close

古早味粽子-龐家肉粽

古早味粽子-龐家肉粽

龐家肉粽有什麼東西可說的有關在家庭流傳下來的配方。不知怎的,你最美好的食物的記憶是你吃什麼南部粽總是長大,和其他一切你在生活中吃了以後是比較那些記憶。

我長大了吃我奶奶的(我叫她“奶奶”奶奶)李明博昌,這對我來說,一直是最好的一種,我可以隨時隨地。我敢肯定,每個人會聲稱他們的家庭的版本,雖然是最好的!

對於那些你們誰不熟悉李明博昌(肉粽):這些嬰兒是糯米粽子,包在竹粽葉。他們也被稱為粽子(粽子)。有很多版本,包括用鹼性水製成的甜蜜版本,並用甜醬吃。我還沒有甜蜜的版本好幾年了,我必須真正學會如何讓他們(我的奶奶不僅使美味豬肉的)。

端午節肉粽

其中今年6月23日下降 - 他們端午(段成武傑端午節),通常落在第五個月在農曆初五期間是傳統吃。他們吃,以紀念詩人屈原,誰淹死自己在汨羅江,他的國家的首都(楚國)後,被秦國抓獲。村民們然後把粽子河裡,以保持魚和邪靈從他身上移開。而現在,這些粽子每年食用的記憶屈原的一種方式。 (謝謝​​Wikiand慧儀香港的教育我。)

無論如何,我相信我奶奶教我如何做一個最近的旅行家在這些李明博昌(去年11月仍是近期的?)。因為我想,我還不如現在就開始 - 包粽子裝需要數年時間來完善,而且我不再年輕了!

我做這些,而值R是在工作,所以很遺憾沒能採取任何一步一步的照片包裝的過程。下一次。 :)我沒有在YouTube上找到一個相當不錯的視頻雖然,其中您可以查看這裡。從00:50關注秒起對包裝過程。

雖然我花了2.5小時做(不包括烹飪時間),以使這些,他們是絕對值得的。 :)另外,我現在已經在冷凍機需要的時候藏匿“。

arrow
arrow

    肉粽南北部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